Fridaysunshine

【胡不归】

我的!我的!我的!
love 墨鱼宝宝一辈子!

墨鱼面包叫雨水:






【我的内心 翻滚 难以言表】




答应的h图【大概算吧...】荣霖的戏服play♂




跨坐在腿上【虽然你们看不出来】戏服 衣衫半褪 拉领带 抬下巴 




好多脑子里的脑洞但是画出来就是渣啊啊啊啊w(゚Д゚)w!!!!希望大家别嫌弃【跪




❀希望大家喜欢QQAQQ天气好冷画图时候手一直在抖_(:зゝ∠)_天要亡我【...】




 @墨鱼宝宝不画小黄图小公举不改名 小公举你可以改名啦!!!我终于_(:зゝ∠)_肝出来了虽然感觉像摸鱼QUQ我真的真的尽力了

评论(2)

热度(19)